創立自己的品牌

成立香港公司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擁有多元化的融資管道,無外匯管制,資金進出自由,各種外幣可以隨時兌換調動,是通往全球經貿的最佳平台。在香港註冊成立公司,除了可以享有簡單的稅制、低稅率以及完善的法律制度,亦可以提高公司形象、創立自己的品牌,從而提升企業自身的競爭能力,創造更大的利潤空間。

我們擁有多年成立香港的獨資業務、合夥業務、無限公司、有限公司及離岸公司的經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成立公司服務,由成立公司、出任公司秘書、提供公司註冊地址、擬備重要控制人登記冊,出任重要控制人名冊代表,準備開立銀行戶口所需文件,都由專人一手包辦,令你可以更加專注業務發展。

成立香港公司條件

成立香港公司所需資料

成立香港公司程序

1
咨詢了解

客戶聯繫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成立公司詳情

2
收集資料

客戶填寫<公司成立申請表格>,讓我們收集成立公司所需資料

3
覆核資料

我們核實資料是否齊備,並進行盡職審查及公司查冊

4
繳費打款

我們發帳單給客戶,客戶完成付款後請將入數紙電郵給我們

5
簽署文件

客戶可親身到本公司簽署,或
我們電郵有關文件給客戶簽署,客戶簽署後交回正本給我們

6
完成註冊

我們向公司註冊處遞交正式註冊文件
完成註冊後我們將通知客戶領取有關公司文件或將文件盒速遞給客戶

成立香港公司程序

可分兩個途徑:

當客戶向我們提供齊全資料及所須文件後, 我們會擬備好註冊文件以供股東及董事簽署。 如以:

(1) 遞交文件方法:
(2) 網上註冊
service-box6
查詢更多詳情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成立香港公司的資料,請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絡,我們將為您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成立離岸公司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成立離岸公司的資料,請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絡,我們將為您提供免費諮詢服務。